设为首页  |   收藏网站  |   管理员登陆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点击数:1314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促进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决定举办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教务处

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竞创学社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我校在校学生,竞赛以参赛队的案例作品形式参赛。组队要求:每个参赛队队员不超过5 名,指导教师不超过2 名,不能跨校组队。竞赛分本科与高职高专两个类别进行,本、专科学生不能跨类组队参赛。


竞赛形式及要求

    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以实践调研为基础,采用自主选题方式,参赛队选择某一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对象(企业、行业、区域),通过对研究对象进行深度调研,运用相关经济管理理论,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撰写成参赛案例(参赛文本撰写要求见附件1)。

    为保证案例调研真实、可靠、公益性,参赛案例应取得研究对象出具的纸质授权书(见附件2)。企业调研案例由所调研企业出具,行业调研案例由相应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区域经济调研案例由所在地经济和信息化管理部门出具。所有案例作品必须为浙江省在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发现作品有任何造假、剽窃等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或撤销奖项,并通报参赛学校。参赛案例作品许可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委员会在浙江省高校教学中推广使用,部分优秀案例将公开出版。

      已获往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省级奖项的作品,不得报名参加本届竞赛


四、竞赛日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请报名同学进入2022年经济管理案例大赛微信群,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为2022年7月30。微信群二维码在通知末尾。

2.文本上交时间:参赛团队必须于2022年8月30日,将报名表、案例概况、报告正文、版权页信息(盖章要交原件)打包命名为“文本名称+负责人名字”发到邮箱2364752159@qq.com

3.专家文本评审:2022 91-915日。

4.入围省赛名单公布:2022 10 


、竞赛评分规则

       作品评分细则(满分100

项目

评分说明

选题与调研(25%

选题的典型性和代表性(10%

案例调研的深入程度(15%

案例分析(60%

核心问题表述的清晰程度(5%

理论与方法运用的合理性(20%

案例分析逻辑的严谨性和清晰性(20%

分析结论的科学价值和应用价值(15%

报告撰写(15%

结构的合理性(5%

写作的规范性(5%

案例的可读性(5%

所有成绩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四舍五入),按决赛分组各组别独立确定参赛作品获奖等级。若总成绩相同,则现场答辩成绩高的团队排名在前。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根据最终评分颁发一等奖10%(5智育分)、二等奖20%(4智育分)、三等奖30%(3智育分),并未获奖颁发证书。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经管学院办公室、竞创学社夏巧阳     

    电  话:0571-8692550317857107003

 





      附件1:案例研究报告结构.doc

      附件2:版权页信息.doc

      附件3: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报名表.doc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28日

 


Copyright © 2016 zjw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929015 86925503
传真:0571-86929015
纪委邮箱:jingguanjw@163.com
监督电话:0571-86941858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583号
邮编:310018
CONTACT US
TEL:0571-86929015 86925503
Fax:0571-86929015
E-mail:jingguanjw@163.com
TEL:0571-86941858
Address:No.583 Xuelin Street,Xiasha District,Hangzhou,
Zhejiang Prov,China
Postal Code:310018